close

近來 天災人禍 奪走了多少生命 毀了多少的甜蜜家庭
我向沒什麼宗教信仰 卻也在此時開始吃素
希望能為那些不在的生命們默念
在另一個世界 希望你們是幸福的

許多虐待動物的事件讓我對人性漸漸感到厭惡
人們造成地球暖化所產生的天災讓我對人的貪心感到無恥
有需要犧牲那麼多無辜的生命和環境 
就為了逞一時之好玩
就為了賺那麼多錢好讓自己口袋滿滿
變態 那些人真很變態
自私 那些人真的很自私

錢多有什麼用 是的 錢固然很重要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錢生活
物價什麼都漲的時代 M型社會的相差越來越大
一般人都需要百分之兩百的努力為自己的下一頓賺錢
自己不外乎也是這其中的一份子
相較之下 和那一些天天穿著新品跑趴出大手筆買奢華精品的第X代
有著極大的諷刺畫面出現
而我 絕不會羨慕那些貴婦般的生活
某程度上藝術欣賞我是會 但不會羨慕
因為那些只是光鑲亮麗的外表 內底則是毫無涵養的想法

最後也希望 在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對岸時 也請回頭專注自己的國家
這裡還有許多弱勢的團體和流浪受虐的動物 隨時需要你們的關懷和幫助
請為他們留下一些你們的捐獻
如果你們真的那麼有錢有勢力 請幫助那些無法開口卻急需要你們援助的生命們
有錢的事業家們 把錢花在需要幫助的人事物上而不是這樣穿得光鮮亮麗的跑趴搏版面
有勢力的政治人物們 國家人民賜給你們的權利請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而不是只會口頭上說說亂承諾
自己的國家裡 到處都有生命的呼喚
請你們尊重他們的生命 保護他們的存在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