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心中最大的石頭放下後 學習開始讓自己放寬心情

在一些好友的鼓勵下 開始的有著下班後 出去外面走走的習慣

在工作同事的軟硬兼施外加恐嚇下 這個禮拜五被他們打敗了

(其實真的是很難讓所有設計部門的同事能在禮拜五全員到齊)

看在這個份上 加上也算是讓自己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所踏出去的第一步做準備

Friday...就這樣的怕怕卻又開心的心情 和大家出去飲酒狂歡啦!!

離以前的大學很近的一BAR!! 禮拜五的HAPPY HOUR任何一種品牌的啤酒一杯才4塊加幣

(大家都說超便宜 我是不知道市價....)

  

超好相處的同事Zeina來至於Jordan(約旦)巴勒斯坦人

可惜她因為工作證出了問題兩個禮拜後要離開......我超愛她的說  

使得當天的HAPPY HOUR大家都有點悲傷

和來至於法國的MAE (超愛這張我照的照片)

 

一張女孩們的大合照(三個來自於不一樣國家的女生) 也超愛這張的感覺

 

左邊是公司公認超SWEET GUY的JONNY (可惜後天聽力有問題)和我超喜愛超會欺負他的主管MATTHEW

 

右邊是平常不愛說話但說起話來又非常酷的DAVE還有明明是外國人樣卻有一整個東方氣息的CHRIS

 

再來一張部份的大合照 其實是女生大合照 但DAVE硬是加了進來 成了這張超爆笑的笑照

 

啤酒一杯接著一杯 大家喝開後 什麼話題都開了

什麼噁心 肉麻  暴力 許多18歲以上才能說的話題

一件件的抖出來....哈哈哈哈....

在加上誇張的CHRIS分享他學習功夫的一些趣事時所用的言語和手勢

更是將整個禮拜五的夜晚HIGHT到翻

只可惜 因為我公車的原因 必須早走

希望下次大家還有機會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